超甜桃桃桃home

【祺鑫/鑫祺】专属去痛(七)

ooc双性预警❗痛经梗❗马哥痛经预警❗


请勿上升,纯属娱乐


欢迎评论


私设小马双性,大环境接受双性人,大家还住在一起,马哥暂留北京。(全部瞎设


祺鑫热恋一百年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严贺二人率先察觉到空气中一瞬的凝滞,回头看看怔住的小张张,耀文和轩儿,立刻打着圆场叫大家回到自己做的事情上来,化妆师staff们重新开启手边的忙碌,按下暂停键的休息室里重新热闹了起来。



除了,丁程鑫和马嘉祺这边。



被拍开的手背泛着刺痛,暴露在微冷的空气里,居然有种奇异的热,丁程鑫眨眨眼睛,强迫自己镇定下来,他不得不承认自己容易表露情绪,但最忌讳被情绪左右,他默默呼吸,开始思考马嘉祺吃痛弯腰的原因。



地板上反光的铁链被staff捡起来,丁程鑫完成情绪回收,马嘉祺也调整好了身体上的疼痛,丁程鑫径直接过链子和麦克,半拽着马嘉祺走进了一个带帘子的隔间。



他单手死死扼住马嘉祺的一只手腕,仿佛要捏碎他细瘦的腕骨,目光如炬却没有对着马嘉祺的眼睛,丁程鑫声音微微发抖:



“马嘉祺,衣服撩起来我看看。”



疼,碰不得,很快恢复,不需要吃药,换衣服处处躲着,如果不是经痛,难道是受伤?


马嘉祺低头,另一只手认命的打开裤扣,露出一片深紫色的肌肤


那人瘦的没有一丝赘肉的小腹毛细血管很表面,出血之后紫的可怖


丁程鑫的眼睛刺的生疼。


马嘉祺放下衣服轻声哄道:“丁儿,等我回去一五一十告诉你,好吗,我们先把工作做好,乖。”


丁程鑫很轻的挤出一声嗯,手上飞快的戴起了麦克


马嘉祺,好痛对吗。



丁程鑫控制不住心里一阵瑟缩,他想起重逢音乐会那会儿,明明烧的人都糊涂的马嘉祺,顶着公司的压力硬要上台唱戏腔,唱跳好多首。



love shot跳下来,脸色比今天上午拍MV还难看,那时候的马嘉祺下台换衣服,不顾staff还在身边,滚热的额头抵上丁程鑫的背,烫的丁程鑫耳朵根通红。



深冬月份,手是凉的,心是滚烫。



调好麦克收音,丁程鑫敛了眼神,他一向不畏惧公司,更不在乎什么避嫌,但这次,他没有等着马嘉祺跟上来,径直走出了隔间。



外面的弟弟们,同样一头雾水。


“贺儿,马哥怎么啦,今天MV的时候我就觉得他状态不对,是不是生病啊?”


小张张盯着独自出来的丁哥小声询问,问丁哥肯定是不敢,马哥如果生病瞒报,这会儿丁哥怕不是正在审问…



“害,这事儿等他回去自己说吧。”贺儿一反常态的保守了不是秘密的秘密,转身去和文轩对舞步。





也许是刚刚的插曲让大家警惕,也许是弟弟们真的慢慢长大,口播录的格外顺利,没人嘴瓢,没人忘词,甚至没人玩闹。时钟指向八点,摄影师满意的喊卡散场,今天的任务也终于只剩最后一项,采访。


为了节约时间,采访选择在了口播同一栋楼顶楼直播间,一行人连同几个随行的staff浩浩荡荡上了电梯,堪堪装下大家的狭小隔间让马嘉祺一阵气闷,他偷偷瞄瞄左手边的丁程鑫,那人正盯着耀文笑的眉眼弯弯,打趣着张哥和亚轩,丝毫没有之前的阴郁,马嘉祺轻轻松了一口气,好吧,看来回去免不了一场造化。



电梯似是没能撑住略超载的重量,距离顶楼还有五六层的地方,沉重地上下摇晃,电梯顶灯熄灭了一瞬*,马嘉祺呼吸一滞,刘耀文的叫声在对面响起来,同时靠近的,还有一双环住马嘉祺腰部的手。



黑暗中马嘉祺向左偏头,于是手的主人,那双略微上挑的眼睛瞪大了望着他。



几乎是一瞬,电梯顶灯又恢复了,腰间的手迅速垂下去放开,马嘉祺抓住丁程鑫温软干燥的指尖,攥在微凉的掌心里。



手是凉的,心里滚烫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TBC



希望祺鑫都可以去信任,去依赖。




评论(11)

热度(6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