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甜桃桃桃home

【祺鑫/鑫祺】专属去痛(六)

ooc双性预警❗痛经梗❗马哥痛经预警❗


请勿上升,纯属娱乐


欢迎评论


私设小马双性,大环境接受双性人,大家还住在一起,马哥暂留北京。(全部瞎设


祺鑫热恋一百年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上海的太阳好像蒙了层雾,模模糊糊地隐晦不清,下午还算比较暖和,一行人草草修整过半小时,就启程前往下一个拍摄地址。商务车又被坐得满满,载着少年的一腔梦想在冬日的阳光下奔走。


车上的氛围却有点僵硬,前排张哥和耀文累得睡着了,马嘉祺左肩被宋亚轩靠着——这孩子一上车就嚷嚷着困,却抱着马哥的手臂不放,这会儿已然会面周公去了。


车上暖风烘的丁程鑫脸上红红的,看着马嘉祺紧攥着腹前衣服的手渐渐缓和下来,自己紧绷的神经也随之放松。目光顺着马嘉祺衣服的线条向上攀援,停留在他刀削一样的下颌骨,刚做的碎发在额前留下一点点阴影。


这张如此熟悉的脸,此刻却沉默的有点陌生。


丁程鑫有些犹豫了,他不知道他的小马是否还和以前一样,能将所有的伤口、血与泪示与他,让他安慰,让他拍拍手背。


从那个痛彻心扉的六月之后,丁程鑫或多或少,一直带着这样一点犹豫,他明知爱里不该存在,却也是因为爱,不得不存在。


马嘉祺感受到炽热的目光,转头对上丁程鑫的双眸,顾及着睡着的小孩儿,轻声道:


“丁哥。”


丁程鑫一下子回神儿,下意识坐直身体,一手拉上小马蹄答:


“怎么了,我在。”


马嘉祺紧了紧牵着的手,心里悬着的剑放下来一半,喝了爱人的红糖水,身心都暖和不少,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道理在马总面前奉如圭臬,既然丁儿已经得到了好弟弟的通风报信,还是自己亲自交代比较好。马嘉祺用左手在键盘上辛勤工作:



“不是故意要瞒你的。真的错啦,给小马一个机会吧~”


任严浩翔再怎么瞎想,也不会想到马嘉祺在爱人面前同样是波浪精,撒娇耍赖手到擒来,偏偏丁程鑫最吃这一套。


他接过手机,迅速打上一串问句



“现在特别痛吗?止痛吃多少了?早上有没有吃饭?止痛片伤胃,等下要不要买点东西来吃?”



马嘉祺接过满满问号的备忘录心里一暖,耐心回道:



“现在好些了,刚刚场地太冷,止痛今天只是刚刚吃了一次,早上吃饭啦,这会儿不用吃东西”



丁程鑫伸过头看着马嘉祺打字,如释重负地靠回座位,重新在备忘录写道:



“只有一个要求,实在撑不住了要和我说”



马嘉祺目光一软,凝重的点了点头。


很快到了宣传口播的拍摄间,按品牌方的要求需要重新更换衣服,不大不小的更衣间被帘子分成几个小空间,方便少年们几个人一组,最快时间做好准备,化妆间熙熙攘攘也来了不少化妆师和staff,一切的一切都在乱中有序,有条不紊的进行着。


除了马嘉祺的心思。


等下换衣服可要注意一点,不要把小腹上的伤叫丁儿看了去,否则又是……


边这样想着,边慢慢踱出了试衣间,马嘉祺换了一身橘黄色的卫衣,衬得人气色好了不少,腰间的链条闪闪发光,又凸显了他的身材比例。丁程鑫招手唤他:

“马儿,过来戴麦克。”


丁程鑫也是同色系,但多了件衬衫内搭和贝雷帽,洋娃娃一样,倒是没了刚刚的锐气与深沉。马嘉祺三步并两步走过去,顺从的抬起手让staff整理衣物——


谁知道,马嘉祺腰间的那根链条滑下去松开,staff顺势往裤腰塞了塞,不偏不倚,正中昨天的伤处


受伤本就重,紫成一片的下腹又经历整整一上午的劳累,此时哪怕轻轻一碰都疼的不行。


马嘉祺没有防备,登时疼的倒吸一口凉气,腰弯折下去——


丁程鑫吓得一颤,本能般双手环住马嘉祺,staff也吓坏了,连忙松开链条,沉甸甸的银链条掉在地上,发出清脆的一声。


偌大的化妆室一时安静了下来,几个弟弟纷纷围过来问着马嘉祺的状况,丁程鑫扶着他坐下,以为是经痛,刚想伸手去探马嘉祺的小腹


啪的一声脆响,马嘉祺把他的手拍开,声音冷的像冰一样:


“我没事,大家赶快穿戴好各自的,后面还有很多任务,别耽误时间。”


这次换丁程鑫的手,僵在了半空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TBC


一个过渡章

没有存稿所以一直随缘更

大家也随缘浏览就好

还是 希望嘉祺平安顺遂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