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甜桃桃桃home

【祺鑫/鑫祺】专属去痛(五)

Ooc预警,痛经梗,马哥痛经预警


请勿上升,纯属娱乐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

私设小马双性,大环境接受双性人,大家还住在一起,马哥暂留北京


祺鑫热恋一百年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各位老师,我们准备准备开始啦!”staff的召唤顺利的掩过了马嘉祺的心虚,也牵走了丁程鑫担忧的心绪。


新歌的MV难也益精,国风元素的投入,道具布景大手笔投资,舞蹈和队形的精心编排,无一不昭示着公司的用心与重视。缺少舞台的疫情时代,每一个能自己掌控的宣传,都毫无例外是这群少年最珍贵的机遇,不容试错,只能最好。丁程鑫很快投入工作状态,一边叫着弟弟复习舞蹈和走位,一边和舞蹈指导,摄像老师讨论位置。



马嘉祺望望大家,快步回去更衣室,场地没有暖风,寒弱的身体过早发现了这个事实,小腹又在叫嚣着开始发作,从外套口袋摸了个去痛出来填上舌尖,发涩的苦味让他浑身一抖,忙不迭举起小水壶咽下。


这场硬仗,只能靠去痛来打。


或许是过于疲惫,或许是准备时间不足,MV录制颇为困难,几人的单人part录制基本完成,齐舞部分却迟迟难达导演要求,大家卖力一遍遍跳着,时不时停下来调整补妆,马嘉祺的眉间却越皱越深——腹痛愈演愈烈,录制场地的寒气吹透薄薄的演出服,直冲着下腹而去,舞蹈动作牵动腹肌,昨天的青紫未愈,也抻着一阵阵疼。马嘉祺不想说,也不允许自己停下,只能咬咬牙祈祷导演快点说出录制结束的好消息。


音乐响起来,所有人再次起舞。


每一个动作都像在狠踩下腹,马嘉祺唱的力竭,牙关也快咬的颤抖,五感仿佛被无限制的放大,空气里流动的寒气,身边人的呼吸,音乐里或轻或重的鼓点,还有,刚刚走位时候,丁程鑫深深担忧的目光


马嘉祺很想扯出一个笑脸安抚阿程,无奈实在没有力气牵动两颊——为了咬牙已经不堪重负的咬肌。每一个细胞,每一个神经,每一个器官,都在认真的与下腹的疼作战。


终于,监视器后的导演一拍手,早已疲惫的工作人员和弟弟们欢呼起来。


“结束了,马嘉祺。”丁程鑫快步揽过马嘉祺精瘦的腰,痛的正紧,马嘉祺眼前一阵阵发黑,只能死死靠住爱人的肩,拖着步子往边上挪。丁程鑫知道小队长的性子,把马嘉祺的重量大部分挪到自己身上,撑着他先弟弟们一步走进旁边休息室里沙发上坐下


触到沙发柔软的布面,马嘉祺清醒了不少,丁程鑫闪身从隔壁更衣室拿来两人的衣服,先一步关了门,用自己毛茸茸的外套裹住马嘉祺的腰腹,又给他披上马嘉祺一早穿来的厚外套


衣服一撩,口袋里滑出一个小药瓶,滚在布面的沙发上。马嘉祺眼疾手快捉住药瓶,却被另一只手覆住了手掌

哈哈,马嘉祺,今天你算是完了


丁程鑫面色沉沉似水,一手从马嘉祺满是冷汗的手心抽出药瓶,一手拎来自己的小水壶示意他饮水。马嘉祺愣愣地吸了一口,甜的,姜丝的味道回荡在舌尖


红糖姜茶?


丁程鑫坐在对面的化妆椅上,神色晦暗不明

他盯着爱人,马嘉祺冷汗津津,两道眉扭在一处,细瘦苍白的手指紧抓着腹部的衣服

丁程鑫突然一阵沮丧的无力,攥紧拳头又生不起气来。


他能怎么办呢,哪怕知道马嘉祺已是强弩之末,工作依然要继续,规则就是规则,丁程鑫可以破例,但他知道,马嘉祺不会允许他为了自己去破例。


他们都在无形的框里小心踱步,再累也不敢言语,哪怕是对身边最亲的人。


马嘉祺自知理亏,刚想开口,却被外面吵闹的弟弟们打断。

“宋亚轩儿你好赖啊,之前是不是说好不吃辣条的!!”

“我可没,哎呀,张哥,我好想看你学校演出视频啊——”

“贺儿,我包放哪啦?”

“你放哪我咋知道,在马哥那个更衣间呢——”



严浩翔大力推开门,房间里的氛围些许奇怪,丁哥披着毛绒外套神色淡然坐在化妆椅上收拾东西,马哥坐在沙发上,一手拿着小水壶小口嘬饮,一手扒拉着手机。


等等,水壶好眼熟、、


“翔哥楞啥呢,累死我了,快进快进。”,刘耀文神经大条推着翔哥,一行人鱼贯而入进了房间。

马嘉祺看看正和贺峻霖宋亚轩聊得正欢的丁程鑫,欲言又止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TBC


《水壶好眼熟》

一直认为祺鑫之间是互相关照却绝不越界的爱 很奇怪 可能是太懂对方都太为队里着想 也可能是身为阿大和队长 成熟的那些因素作祟

阿程心疼小马 但他是那个沉默的爱人

期待大家评论哦
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