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甜桃桃桃home

【祺鑫/鑫祺】专属去痛(二)

ooc双性预警❗痛经梗❗马哥痛经预警❗


受伤小马,暖心小丁(不分前后


勿上升,纯属娱乐,如有雷同我可以删🤕

期待红心蓝手小评论!!


私设小马双性,大环境接受双性人,大家还住在一起,马哥暂留北京。(全部瞎设


祺鑫热恋一百年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缓过一阵,他忍痛冲过澡,收拾好自己,又不忘把睡衣下摆扎进裤子里。推开房间门去等昕哥。


房间外面静悄悄的,客厅寂静如水,浩翔和贺儿已经灭了灯,大概去会面周公了,马嘉祺拿出手机想发微信,却弹来了丁程鑫的消息:


「回家没,狗蛋儿」


紧挨着一个小猪跑步的表情。


望着小猪短短腿悄悄挥舞,马嘉祺的心也开始渐渐发暖,他开始承认,丁程鑫的存在已经超越了他本来的估计,开始成为他的必需品了。


被一个人入侵生活很容易,被一个人占据生活却很难。马嘉祺自小看惯了一些分离,却很少收到一些陪伴长久的幸运,他自认是个闷葫芦,从不愿意流露脆弱,更不愿意把又软又暴露弱点的一面假手于人,丁程鑫无疑,是他前十九年最珍贵的战友,最后的软肋,现在想来,竟也是最好的靠山。


「到咯,丁儿什么指示!」


「这几天降温,衣服多穿啊可别感冒了嫌我啰嗦」


「《嫌 你 啰 嗦》」


「你有事儿?明天要见面哈狗蛋儿」


「没事儿没事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」


正和丁儿闲聊着,昕哥开门裹着一身寒气进来客厅,嘉祺下意识息屏抬头,接过装满卫生用品的背包,向昕哥道了个谢。“小马哥,再谢一个以后你的冰激凌冷饮全没咯——”昕哥看着自家孩子惨白的脸色,也无奈着摇头心疼。


马嘉祺心里暖暖的,说不上自己不同于常的情绪波动,一股脑推锅给了经期,“昕哥,你也早点回去休息吧,明天还要飞上海跟大家汇合的。”


经期赶行程,马嘉祺很无奈,却无奈在自己身体不足,送走昕哥,边烧水边在背课文


“欲渡黄河冰塞川,将登太行雪满山”


“闲来垂钓碧溪上,忽复乘舟梦日边”


“行路难…”


水壶很快喷吐着热气,氤氲了厨房的玻璃,马嘉祺翻出去痛片,混着温水咽下去,划过舌根,一片苦涩。这条路是难走,可他是马嘉祺啊,咬咬牙,什么挺不过去。这路小爷偏要走出你个堂堂亮牛b克拉斯大道,谁都别管!


时钟指向一点,马嘉祺按按微痛的下腹,终于在行路难里昏昏睡去。


“丁儿,等我,我肚子好痛…”


“丁儿,求你,等等我…”


“丁儿!”


下腹突如其来的一阵爆痛,眼前却是丁程鑫走入一片白光的景象,四周白皑皑的雪原空无一人,马嘉祺颤抖着身子,却怎么也抓不住丁程鑫的衣角——


“马哥!马哥?马哥怎么了?”


马嘉祺猛然掀开眼皮,严浩翔揽着贺峻霖焦急的喊着马嘉祺


妈的,是梦啊。


还没开口,马嘉祺立刻意识到,肚子痛却不是梦,下腹又冷的像冰一样,疯狂抽动的疼痛伴随着便意来势汹汹,让他根本招架不住


他推开贺儿,踢上拖鞋踉跄奔向洗手间


身上又凉又热的,马嘉祺急切坐上马桶,却只有血块流出,激的他冷汗直流,冰冷的指尖掐住下腹,恍惚间又像在梦里的雪原一样,太冷太痛了,饶是他能忍,也在呼吸间带出一两声呻吟。


贺儿眼尖,发现遗留在床单上的暗红,心下了然,一面指挥严浩翔换床单给床加温,一面跑去灌热水袋,翻红糖姜茶和去痛片——马嘉祺经痛太厉害,他又是第一个被马哥接待到家里的人,自然心知肚明。


“早知道就tm别洗那个澡了。”马嘉祺一边暗骂,一边努力调节自己,腾出一只手按着手上腿上的穴位,贺儿在外面敲敲门:“小马哥,你怎么样了,需要我进去吗,衣服我找好了。”


马嘉祺一愣,低头翻了翻睡裤,草,卫生棉不知道什么时候满了个彻底,鲜红从侧面污染了里外的衣服


真是他娘的祸不单行,没见陶白白说射手水逆啊?!


忍下腹痛,马嘉祺稳了稳气息对门口无奈:


“贺儿,大救星。”


贺峻霖应声推门,却被马嘉祺吓了一跳,厕所的白灯照的他本就没血色的脸和唇惨白如纸,眼圈青黑,额上冷汗涔涔,活脱脱白无常一样,洗手间里不得已弥漫着血腥气。


贺峻霖知道他是难受的狠了,连话都说不出来,便把衣服默默放在一边置物架,塞给他一个暖宝宝


“先暖一下,换好了扶你出去,墙都不服就服你。”


“诶,贺儿”


“咋啦,动不了了吗?要不我帮你”

贺儿不敢抬头,他无所适从,去面对哥哥这样无法分担的痛苦。

他更想维护马嘉祺保护伞式的自尊


“没…你能不能…先别跟丁儿说。”


贺峻霖眨眨通红的眼圈,他明白马嘉祺在想什么,马丁的队内恋爱大家心知肚明,也在镜头前不约而同默默保护,明天是团合体的日子,数不清的采访,录制,广告全集中在这一天里…


马嘉祺,太担心丁儿为他担忧而分心了

他甚至不愿意,耽误丁程鑫一丝一毫心力


“好,我在外面等,不行就叫我,别一个人撑着,当我跟严浩翔摆设还是外人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TBC

越写越没感觉了 大家随意看吧呜呜

全部灵感来源于我自己 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写甜 因为没谈恋爱哈哈哈哈哈哈

欢迎点梗!期待红心蓝手小评论!

评论(3)

热度(4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