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甜桃桃桃home

【祺鑫/鑫祺】专属去痛 (一)

ooc双性预警❗痛经梗❗马哥痛经预警❗

受伤小马,暖心小丁(不分前后)

勿上升,纯属娱乐,如有雷同我可以删🤕


私设小马双性,大环境接受双性人,大家还住在一起,马哥暂留北京。(全部瞎设


祺鑫热恋一百年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北京三月,天变的跟黑箱实验一样让人捉摸不透。

前天热的内搭短袖,恨不得把春夏的衣服全找出来上街,转天风冷的往人袖口衣摆钻,裹了大衣还不暖和。

就不该贪凉丢开我亲爱的高领内搭,一边踩着下班的后门楼道,马嘉祺一边暗骂自己。


已然深夜,外面还有不少人不知疲倦的打着闪光灯,举着相机手机一切能拍照的东西,黑洞洞的对着公司的门口,今天只有他和浩翔小贺来了公司,大家出外务的出外务,上学的上学,聚少离多算是常事,何况又要高考了。


“嘉祺,今天辛苦,早点回去休息。”昕哥拿了马嘉祺一早带来的包,里面沉甸甸装着三四本复习资料,俨然只是冰山一角。马嘉祺微微颔首,算是回应。


今天真的累了,一早上班就在背单词和政治,随后熟悉舞蹈,做平时的体能,下午一直到深夜,都在老师指导下备战文化课考试。艺考刚过,集训的疲惫还没完全缓解,就在珍贵的合体时间连轴转,接着大家各奔东西,高考冲刺近在眼前。


他没时间休,也根本不想休,可是依然会累。腰上泛着酸痛,腿脚也重,难道是今天体能训练太过了?马嘉祺甩甩额前刘海,一边努力跟紧严贺两人的脚步,一边开漫无边际的想,


漫长楼梯尽头就是拥挤抓拍和窥视,他们本能排斥,但说习惯,也习惯了。这种被人时刻盯梢的滋味,就像一把枷锁让马嘉祺喘不上气,他是队长,是一番,虽然队里亲如兄弟,可他也不得不顾忌外面对他的风言风语与质疑,更要在盯梢的人面前高度紧张,因为他要护好爱的人。


马嘉祺攥紧了拳,疲惫的脚步放重了几分,冷风从门口吹进来,穿透他大衣的前襟,从宽松内搭的下摆钻进身体直吹肚腹,引得他一阵小幅度的战栗——未免太tm冷了吧??早知道不换内搭,也不至于冻成这个鬼样子。也不知道丁儿穿少了没——


“往后往后!别挤了你们!”昕哥带着保镖大哥左冲右突,拦截着不知道哪伸来的黑手,马嘉祺护着贺儿,浩翔打头挤到车门

只剩几步了,马嘉祺低紧了头,把小贺往车上送,谁知道一个女人在骚乱中不知是蓄意还是无意跌倒,手肘一弯,刚好击中了马嘉祺的下腹,笨拙的身躯随惯性倒下,手肘也直接没入嘉祺下腹——


妈的


马嘉祺痛的两眼发黑,身子弯下来手却没停的给小贺送上了车,昕哥眼疾手快一把抄住他,猛的推开那女人,三下五除二拽着嘉祺上车,一骑绝尘离开了公司


这一肘子,戳的马嘉祺感觉五脏六腑都移了位,趴在座位上好半天没敢动弹,不知道是不是受了风,下腹冷得像揣了块冰,贺儿急的眼通红,却只能扶着马哥的胳膊不敢动,昕哥也急了,自家孩子下个班也能下出伤,全都是这群好人围追堵截。


缓过一阵,马嘉祺堪堪抬了抬头,才把身体坐直,“没事儿没事儿,撞得狠了点,这就OK了。咱直接回家。”“行吗马哥,还是去趟医院吧?”浩翔从后座投来个担忧的目光。


“没事儿,咱好歹也是‘身经百战’的男人。”马嘉祺抛去一个带笑的眼神让幺儿放心,


车上没人笑得出来。


大家心照不宣的沉默下来,马嘉祺心里却警铃大作,有什么正在缓慢的流动着,弄脏了里面的衣服——


日子到了,狗蛋儿忘了


妈的!


马嘉祺真的很想咆哮一通,他不怕冷,身体却也偏寒,从成熟那一年开始就被原发性痛经困扰个完全,每个月的那几天,生不如死。车窗外的风呼啸着,下腹一阵阵冷痛,马嘉祺调整了坐姿,默默并了并腿——裤子是新的,还必须干洗,他可不想让阿姨发现上面有暗红。


深夜的北京渐渐寂静,车子很快到了目的地,浩翔和贺儿都累了,在昕哥驱赶下,先后下了车进去别墅,马嘉祺小心翼翼从座位上站起来,悄悄回头瞧车座,


“没有,身后也没有,快上去吧。”昕哥抬头对嘉祺说


都是从小看到大的孩子,早跟爸妈一样,马嘉祺虽然日子不准,可也晚不过这几天,看着一路的僵直坐姿,下车并腿又要回头看座位,昕哥早就心下了然,“你先上去,我去给你买东西。”


马嘉祺心里一动,突然觉得眼睛发酸,以前说这些做这些的,都是丁程鑫。


妈的。


收了收思绪,马嘉祺感激的望望昕哥,三步并作两步进了自己和丁程鑫住的房间,脱去外衣裤——还好,干净如初,拿了仅剩的存货直奔洗手间,温热肌肤接触到冰冷塑料的那一刻,暗流快速脱出,冰凉的下腹开始了抽筋一样扭转的疼痛,马嘉祺顾不上手凉,掐着下腹在马桶上蜷成了一只虾米


太疼了


被手肘击打的下侧腹隐隐泛青,却顾不得那么多,下腹阵阵寒意,仿佛谁弄断了肚里的筋脉,痛的马嘉祺肝肠寸断,冷汗直流。


缓过一阵,他忍痛冲过澡,收拾好自己,又不忘把睡衣下摆扎进裤子里。推开房间门去等昕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TBC


第一次产粮 实在想写病弱小马 浅尝一下吧

不定期更新 好坏褒贬都收 欢迎启发!

最近北京很冷 大家注意保暖哦

评论(4)

热度(5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